历史动漫控,各方会一点的半调子,叫我懒猫就行了。

大学后比高中还忙,计算机伤不起,我到底要鸽到什么时候啊?啊……好想画短漫啊

【脑洞】交换日记1

写几个小段子,梗的来源是黑蓝的交换日记,

哔哩哔哩 av298316

原nico nm13114624
书写人是辽(切)、宋(文安)、金(琼)、西夏(贺祁)外加一个乱入的大理妹子(玟恬)
算作多天不更的补偿


辽/宋/金/西夏恶友模式,大理专职吐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连个面都见不到几次,
身边还一堆的蛇精病,累觉不爱……
用当年的方式重新开始交流吧,
不允许提出反对意见。

回复

文安:什么叫做连面都见不到几次,我们是邻居啊!
琼:胡说八道什么咱们三个不是一起回来的吗?!
贺祁:前面两句和后面两句可以构成因果关系?
玟恬:为什么会寄到我这里来啊?您还真有闲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安

莫名其妙被要求写这种东西,
也没什么可写的……顺带记录一下日常吧。

离年终考还有一个3天20小时16分17秒……

回复

切:你就不能记录点别的吗orz
琼:你就不能不提这个吗(躺)
贺祁:竟然还精细到秒……你是有多在意这个考试啊
玟恬:不用考试的我表示实在是太好了


(老隋和老唐组织的考试,为的是不让大伙忘掉在人间所学的东西,监考是老隋,考砸就等着被登门拜访捉背书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考砸了……又得挨子威(隋)先生的骂了……
算啦算啦!补课就补课啦!
人不能被这种东西束缚啊!
活出自己的人生吧!

回复

切:听天由命吧……
文安:题目很难吗?
贺祁:↑学霸闭嘴!
玟恬:是您们这群人太懒了而已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祁

本来考完了想好好奖励一下自己的,
结果去到铁刺猬(元叔外号)那却发现想买的那款普洱茶没有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很想揍人……
实际上我也已经揍了切一顿……

回复

切:突然跑过来用棍子敲我就因为这个理由?!
文安:↑我比较惊奇你竟然就这样让他揍了?!
琼:哈哈哈哈好想看那个画面噗噗噗
玟恬:那家伙那怎么会有普洱茶,你只是想揍切而已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玟恬

最近我们这边挺闲的,你们那边也过了收获季了吧……
要不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出来聚吧,
中华居对面的高山上有一个凉亭,是赏月胜地呢……
各位怎么看,要是没问题的话就三日后吧
酉时在山脚下集合怎么样?

回复

切:考砸了……完全做不出……就当散心吧
文安:↑做一首诗写两道数学题而已,你们一直趴在那睡觉还有脸说做不出!
琼:我们的切大人原来是个玻璃心啊www还有矮子宁我记住了
贺祁:看来大家都没有要反驳的意思呢……不过我也记住了,给我等着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昨天那个在树林里扮贞子的给我滚出来
绝对就在你们几个当中,别想装啊!
我保证我绝对不会打死你的!

回复

文安:我不过就是头绳散了而已哪里像贞子啦?!
琼:↑贞子发现!
贺祁:↑↑不愧是伪娘文安啊(笑)
玟恬:↑长发及腰的你觉得你有资格说这个?

(tbc)

评论
热度 ( 9 )